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死里复活;灵魂得救~!



我以前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现在想到,我都觉得我自己非常糟糕~ ><"

以前的我,不喜欢和我家人在一起~!
回到家都觉得很显啊,又要面对那几张脸~!
被讲到几句就一定要顶回去几句,要不然就会心里不平衡,bei song~!
没有吵赢人家,我就不姓沈~!(结果还真的没有吵输过==)
嫉妒心也很强,看到人家长得比较帅就很恨自己为什么会长得aneh bai~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长得那么帅~! 不公平!
为什么人家有父母在身边,那么疼爱他们,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我那么笨?? 什么都做不好~!
还有很多很多很不好的,那些非常负面的行为和思想~!
我甚至还曾经自杀~!(可是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死不了><")
整天都在想,早点死掉更好~!不会连累到我家人~!做下衰啊~!
整天怨天怨地,怨自己也怨他人~!
一直诅咒自己,真的有一天我重病了,还真的是要死了~!
真的是烂到根本就没得救了,这个人~!

可是上帝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到最后,现在,我已经是很平安的回到他的怀抱了。
感谢主,我当初没死,否则今天的我也不会那么蒙福~ 
也不可能能够和你们分享那么多神的话和见证。
因着神的怜悯,荣耀,恩典和慈爱降临到我身上,我今天至少有80-90%是被神完全改造成新的一个人。(可能剩下的那个10%是我自己个人的一些情绪化的坏习惯 ,但是绝对是没有负面和败坏自己或别人的思想和行为)
那些以上我所说的,现在已经是完全消失了~! 
那都是以前旧的我,我已经重生了,也全然得医治,得释放和得自由了~!
那些不好的,上帝都要通通把它清除掉,因为那些都是在我们灵里面的垃圾~!
没用的,败坏的,都必需被清理~!
这些都是人无法行的神迹的事,可是上帝绝对是可以的,不只是我,你们每一个人也不例外~ 因为他就是我们全能的神,我们的天父!
我们是上帝的宝贝孩子~! 因着他,我们的灵魂得救了~! 
Amen~!
 把荣耀归给我们的主~! 
哈勒鲁亚,感谢主! 

谢谢你,我天上的爸爸!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