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Jesus Fashion (^_^)

如此獨特 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 光和黑暗就此被分開
耀眼光彩

祢就是愛 萬物從祢而來
空氣之中 瀰漫著永恆的氣息
生命奇妙和驚歎
祢讓這一切都有了答案

整個世界圍繞著祢打轉
愛的語言 愛的方式 都讓人崇拜
JESUS FASHION的時代
祢離開了高高在上 偶像的寶座
人海之中緊緊牽住我的手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著迷
萬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無可取代 祢永遠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隨形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相信
應許就在 凡腳掌所踏之地
物換星移 將承諾堅持到底
愛不可思議 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如此獨特 世界由祢安排
旱地和海 光和黑暗就此被分開
耀眼光彩

祢就是愛 萬物從祢而來
空氣之中 瀰漫著永恆的氣息
生命奇妙和驚歎
祢讓這一切都有了答案

夢裡出現伊甸園黑暗權勢的鬼魅
祢救我脫離亞當和夏娃所犯下的原罪
自由意志裡我選擇不犯罪的DNA
全都因為 JE ..... JESUS
JESUS FASHION........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著迷
萬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無可取代 祢永遠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隨形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相信
應許就在 凡腳掌所踏之地
物換星移 將承諾堅持到底
愛不可思議 祢就是唯一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著迷
萬有引力 世界都被祢吸引
無可取代 祢永遠都在流行
千年如一日 我都如影隨形

祢的愛不斷的讓我相信
應許就在 凡腳掌所踏之地
物換星移 將承諾堅持到底
愛不可思議 祢就是唯一
我心中的心

No comments: